話說阿饅我一直想參加此類活動

但是一直無緣接觸

那天看到台中媽咪俱樂部有活動要參觀消防隊

立馬報名

順便再廣招好友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兩隻屁孩出門

真的是只有手忙腳亂+悲劇可以形容  

10:30的活動

我硬生生到10:25才出門

一到停車場把車停好

兩隻往推車一丟

飛奔似的殺到今天活動現場

呼~~~雙人疊疊樂

nEO_IMG_IMG_2625.jpg  

 

當天人蠻多的

nEO_IMG_IMG_2624.jpg  

啾也塞了一個空位

聽著叔叔在說明一些基本的逃生知識

礙於人員眾多我在人群外照顧小阿踫

消防隊又剛好在中港路旁

阿饅我實在是聽得非常吃力

也可以說根本就聽不到  

nEO_IMG_IMG_2627.jpg  

這邊宣導及說明結束後

中場休息

大家各自拍起照來

nEO_IMG_IMG_2635.jpg  

這個時候...

啾姐給我了一個震撼彈

就是......

nEO_IMG_IMG_2629.jpg  

啾:媽咪我要大便便已經戒尿布的傢伙

饅:  

我立刻一手抱著踫一手牽著啾

詢問廁所方向

到廁所時

馬桶蓋壞掉(是放在地上的)

因為我一手抱著踫

無法再持續抱啾嗯賽賽

我只好拿出濕紙巾用力使命的把坐墊擦一擦

再放上去馬桶上

一把啾抱上去

因為馬桶座晃了一下

她老大立刻說

媽咪.我不要大便便了

我只好把她抱下來

穿好褲子洗好手再回到現場

 

休息時間結束

接下來分兩邊進行

這邊在介紹消防員的衣著

還有其特性

nEO_IMG_IMG_2636.jpg  

 

後面部分在體驗消防水柱

nEO_IMG_IMG_2638.jpg  

小屁孩跟我說

媽咪.我也要玩水水

我說.要玩水水要排隊

然後在排隊這中間

剛剛的大便便事跡又重播了二遍

沒錯....

就是......

 

 

啾:媽咪.我要大便便

饅:(抓著小孩衝)

啾:媽咪.我不要大便便了

饅:(帶回去排隊)

 

又後沒三分鐘又

 

啾:媽咪.我要大便便

饅:(抓著小孩衝)

啾:媽咪.我不要大便便了

 饅:

 

幾次折騰

我快累死了><"

但是又不能不理她

不然等等真的要洗褲子 

就在這些鬧劇下

終於...

nEO_IMG_IMG_2640.jpg  

而小阿踫當然只能在推車上東張西望無法體驗

體驗完消防水柱後

帶著啾到另一處體驗消防制服

nEO_IMG_IMG_2642.jpg  

啾姐一臉癡呆樣

阿饅我也露個臉XD

nEO_IMG_IMG_2643.jpg  

結束活動後跟消防車來一張

nEO_IMG_IMG_2630.jpg  

阿踫很搶戲@@

旁邊有麻麻看到我在拍照

幫我呼喊小孩

結果...兩隻笑得比媽媽呼叫的還開心

為娘我都難過了

nEO_IMG_IMG_2631.jpg  

 

最後來張好友大合照

nEO_IMG_IMG_2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