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在忙碌前


偷了點空


開著小饅頭跟朋友去吃飯





看我的臉


說好聽一點是古銅色


說難聽一點就是黑


而且這張照片頭跟身體好像分開了


哈哈


小鈺讓我三挑一


龐龐羅羅


春水堂


加州風洋食館


因為前兩個都去過了


所以


我二話不說就走進加州風洋食館


頗便宜


湯.主菜.飲料.甜品


才200多


還飽到一個爆炸


可是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太久沒見所以顧著聊天啦!!













趁小鈺在講電話的時看看今天到底帶了些什麼...我的MIRYOKU好重



用完餐後我們到一中逛逛


敗了兩支眼鏡跟一件背心及上衣


回家前還跑去彰化拿躺在別人衣櫥衣服


最近實在常跑彰化


很像回到以前的fu


因為有一個人總是常常叫我去彰化陪他


不過還是要對您說一聲


""您辛苦了""


我跟你說


我"寧缺勿濫"


你告訴我


你"寧濫勿缺"


這讓我笑了很久


真是辛苦了


套我朋友的話


你是被下符??


還是鬼遮眼了??


不錯辣!!


總比我沒人陪好吧!!


俗話不是說的好


""騎驢找馬""


(這句話可以這樣用嗎?呵)


你ok的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