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一直在想


我到底


忘了什麼事情???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一份行程?


還是一個人?


我好像有什麼事要做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果然...生活太悠哉了


什麼事都有人幫我做好好


什麼事都有人幫我想好好


又變腦殘了


太幸福的壞處


最近不喜歡手機


因為它太常響.很吵


還三支輪流響


所以最近出門我都讓手機躺在家


而且也不會想回電話


(一心想著.有事會再打= =")


找不到我的朋友


拍謝啦!!我還在放空中


這幾天忙著年中大掃除


我的化妝台快被壓垮了


還有書架也是


所以清了一些之前讀書時設計類的書要拋


商設類實在不是人在讀的啊!!


一本書都要上千


一盒色鉛筆也要七八百


還記得當時買了一支製圖鉛筆就要好幾百


筆芯一盒三百


現在這些東西給人還不見得有人要咧!!


至於我的化妝台


我還沒想好要捨棄什麼東西


除了這些之外


我最近還忙著跟我家馬桶培養感情


夏天...腸胃炎總是喜歡找上我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沒想到我到底忘了什麼


算了


到時候聽到咒罵聲


就會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