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突然好想吃薑母鴨


細想...


我好像四月跟某人手牽手去大雅吃完帝一之後


我就跟薑母鴨無緣了


="=


好了~撇開薑母鴨







我終於整理出要拋售的東西了


皆全新






想了很久


新的不去.更新的不會來


好多好多錢錢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最近參加奇摩時尚  


SKII 千人鑑賞團的活動


煥能緊顏粉凝霜




網路索取4000個名額幾分鐘就沒了


連我要告訴親朋好友都來不及


只有自己搶到了一個


它的上市日期是2009.9.1


昨天有小試用.


我對它的評價不錯


缺點是...它對我來說太白了(囧)


總覺得自己真的適合歐美的東西


最近在考慮要弄個仿曬噴霧


讓自己真正從頭黑到尾.關燈找不到(笑)











打著打著


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這樣也好


最近太熱


不過希望要雨要下在對的地方啊!!


因為水庫缺水啊!!拜託拜託啦!!


晚上要跟家人去斗六吃飯


是一間我很喜歡的BEER BAR


我這次會記得帶相機


明天也有烤狀猿


為慶祝


親親aki出關啦!!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