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


沒什麼


半夜看電影


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午夜一點


準備看兩小時又四十分的電影





重點是......


聽說我當天早上六點要報到呢!!


不過 


豁出去啦!!


沒在怕的啦!!





好久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看電影


在新光時我們四個還在研究上一次一起看電影是哪時候


仔細想想


好像是薏芬還懷著津卉那時候了吧!


上一次妹妹是還在肚子帶出來


這一次是兩夫妻半夜偷偷跑出來看電影


四個人想了想


還想不起當時看了什麼片


看歷史有多麼悠久就好



幾個笨蛋


到麥當勞的得來速點''一粒饅頭兩粒包子''


笑死我




阿凡達


好看


我喜歡 


但是我們四個看了三分之一就離場了


因為


妹妹在家裡面哭了


(秀秀.不哭)


雖然沒看完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決定我要去看3D版


聽說3D很讚啊!!



希望我忙完的時候


阿凡達還沒下檔


不要讓我繼絕命終結站4後再次留下遺憾



誰誰??


要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