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麻辣鍋


我終於吃到你


雖然吃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還多了個香腸嘴


不過...


甘願


本來想去逛一中的


結果


Maggie來了通電話


要我到細水茶樓找她


她說她心情不好


><"


一到那邊


第一句話


要喝啤酒還是威士忌??


嗚嗚!!我不會喝酒耶!!


不過...沒關係


我有邀請搶手來幫我代打


哈哈


我覺得細水茶樓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可以吃飯


可以唱歌


有包廂


有辦桌


但我喜歡它的門牌號碼


422


^^


懂吧!!




今天是0215


我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啊!!



謝謝Maggie的招待啊!!


不要再心情不好嚕!!


下次我去墾丁


換我請你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