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我忙


再來是妳忙


妳我都忙完


親愛的姊妹


開心


我們終於可以出去啦!!




下午時


來了一封訊息


"下雨捏.怎麼逛一中"


我說


"那我們就逛中友吧!"


"下雨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姊妹見面"


然後妳回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黑恩 妳祖母我哞累驚辣''


看完.我笑了好久


整個就要打仗的感覺


下午六點一到


東西弄一弄


跳上小饅頭


直奔霧峰啦!!






想想


我們認識兩年來


好像是第一次出來逛街耶!!


我發現我們逛街真的是標準的


快.狠.準


妳說要買KIEHL'S化妝水


我們就直接往香奈奈旁的KIEHL'S走


拎走化妝水


再往牛仔品牌櫃走


晃過藍哥


看見一件原價2490的七分褲


在作超特會的特賣


試穿了一下


拎走


逛著逛著


來到了烏托幫


換我買了一雙我妄想了10年的鞋


原價10000


買不下手


現在來過癮


哈哈


一樣付帳


拎......不走


沒貨


那就快遞吧!!


不到手我會ㄕˇ



離開中友


轉進一中


逛了逛


兩手空空


最後戰利品是

..............


雞爪


哈哈





兩個人飢腸轆轆


到品記吧!


我們第一次約會地方


聊了一大段


很開心耶!!


今天


好久沒有跟我的姊妹出來晃晃










小佳麗


謝謝妳啦!


超開心有妳這個朋友


雖然我們的緣份是從妳的畢業旅行開始


那天我也跟妳說過


我這個人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忙也都不在家


也不喜歡主動找朋友


雖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但是我一直都有把妳放在心裡呦!


謝謝妳


這樣辛苦的維繫我們之前的情感


哈哈


真的謝謝妳呦!


記得喔!!


我們永遠都是姊妹


也要記得


明年三月喔!!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