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了?


騎車出遊


20歲有車後


機車就離我遙遠了起來


而上次騎車去集集水里一帶


更是高二的事了


今天


跟著我家胖小小


背著兩台單眼


拎著兩頂安全帽


我們騎著車出門了





好久好久沒有自己到車埕了


涼涼的風


清新的空氣


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有種大開心的感覺


讓我整顆心都輕鬆了起來


而且


今天我們兩個一在玩一種遊戲


叫......互拍








雖然很白癡


但是我還頗喜歡這樣的FU


還有還有


我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臉很大


身體也不小


但是我愛這樣隨性的樣子


價值不凡的相機


加上專業的拍攝技巧


真是好讚啊!


最後要給今天的大功臣一個鏡頭


今天辛苦它了


你看...都髒了





身價百萬的DUCATI


過了今天之後


我決定了


我要跟我家胖小小跟哥哥看齊


我也要去考重車駕照


哈哈


下次


我要自己騎車奔馳在快速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