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早


把該處理的事處理完


我們驅車到社頭載APPLE往台南去


今天主要了目標是台灣黑輪


但是總不能早上去吃吧!!


那一點FU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先到德記洋行


再到安平老街


最後才是台灣黑輪跟莉莉冰果室


今天我帶單眼嗎??


沒有


不用那麼麻煩


帶了相機


照片中就沒自己啦!!


小小胖揹D700


APPLE揹5D2


而我呢??






我有很威的LOMO


閃燈算蝦米


全幅機又怎樣


我的機頂有四閃


鏡頭也有四個


體重又比你們的輕巧


還不用管光圈跟快門


多PRO


那照片呢??


呵呵!!拍謝


還在洗


想看嗎??


下次再來


這次只能先PO數位相機拍的





很臃腫吧!!


當天的天氣


太陽很大


但風也很大


我怕冷怕得要死


只好一層層的往身上裹





深深的懷疑


跌倒了


爬得起來嗎?我





離開德記洋行


來到天下第一街


人多?


這不是人多可以形容的


最貼切的講法是


你不用走


自動會有人帶著你走


哈哈


推推擠擠塞塞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永泰興


在老街拍照??


有~~~


只有一堆香腸的


你有興趣看嗎??


我倒沒有


哈哈


一轉眼三點多了


跳上小饅頭


往重點去






聽說我這張拍得很好


而且是手動鏡^^





賴小姐朝思暮想兩年的二元黑輪





油亮亮的小黃瓜


可惜我不敢吃啊!!


天氣再冷也要吃冰


管他牙齒打架





那水果


看起來好可口啊!!





除了水果盤


還點了一個紅豆牛奶冰


多吃紅豆可以補血


吃紅豆牛奶冰應該也可以吧!!


牙齒打完架


補完血


再散步回兩元黑輪






懂我說的FU了吧!!


漂亮吼!!


下次有機會


你也到台南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