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想網誌是多久的事了??


最近幹麻去了??


上個月跟老公去員工旅遊


雖然地點是我常去的九族


但是很開心的是


我帶我娘一起出遊


前兩週


大伯跟大嫂去了峇里島


婆婆去日本


家裡整個就是空城


我又跟老公帶著我娘親去九份兩日遊


那天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跟老公說


老公.很開心有你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活無後顧之憂


因為有你


讓我可以無壓力的放心待產


仔細想


從國中開始


半工半讀


陪家人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近來


肚子漸漸大了


工作也停擺了


就這樣


有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媽咪


陪她去看醫生


帶她去逛大創


到costco吃冰


牽著手喝星巴克


我真的好幸福


就跟去十分一樣


十分幸福


媽咪a.我愛妳


老公a.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