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日期:100.7.9

時間:14:00~15:00

主題:台灣康貝10年 感謝有你 手推車新品發表會

因為早上上完課

從太平趕到新光

先完成了報到手續


combi的服務人員都都很好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體驗奶爸專區

我ㄧ直想要看老公背肚子

而老公也一口就答應

開心


服務人員請他上下樓梯

躺下.起來.側躺.撿東西

看他滿頭大汗

我在旁邊看到哈哈大笑

知道我們的辛苦了吼~~


這是奶爸體驗禮
1.combi 嬰兒洗髮乳ㄧ包
2.combi 嬰兒沐浴乳ㄧ包
3.combi 嬰兒保濕乳液ㄧ包
4.combi 茶樹濕紙巾一包


然後奶爸體驗時只要拍照上傳FB就可以拿到另外的小禮物
 
1.combi 茶樹濕紙巾一包
2.combi 兩用筆ㄧ隻

為什麼照片裡是兩包濕紙巾兩隻筆呢??

因為兩外ㄧ組是跟他們家新品御捷輪拍照上傳FB送的啦!!

本來還可以再拿第三組

但是可惜我的手機沒有下載QR

所以不能用

不過有拿到我就很開心了啦!!

體驗完這些

我餓了

先往11樓衝

我最愛的長壽石鍋拌飯

餵完我的肚子後我才又回到combi的會場


這個就是combi的新品

很好用的感覺

但是價錢很不親民

要18000多

生小孩真的很花錢

今天的活動也有抽獎

但很好笑的

參加孕媽的我拿32號

結果30.31.33都有中

就剛好跳過我

就說吧!!沒有偏財運

不過參加寶媽的婉真讓她得到了5000元的combi的購物禮金


恭喜她呦!!

她超開心的


其實這場發表會讓我們都很傻眼

莫名奇妙的開始

也莫名奇妙的結束

全程應該沒有半小時吧!!

combi的禮物

原以為會是媽媽袋

結果是十週年紀念的小毛毯一條

好可愛說~~^^

離開新光時

樓下的廣場前剛好有在辦活動

Ella本人真的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