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沙鹿風尚

日期:100.7.13

時間:19:00~20:30

主題: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


說真的

今天的課主角是我老公

因為

我前一天才在台中新光上過一模ㄧ樣的課程

而且...

我ㄧ直在跟永生的業務講電話

其實我ㄧ開始臍帶血打算買永生

但是最後選擇聲寶的原因

其實是永生的業務讓我很無言

可能因為我ㄧ開始就想買永生(朋友推薦)

所以她覺得我跑不掉

我連她的面都還沒見著

她就跟我說

我幫妳報某某場的媽媽教室

妳來上ㄧ上就可以順便簽約了

現在是菜市場買菜嗎??

我不是買三五百塊的東西耶!!小姐

而且問她的事也都不了了之

再者...剛好遇到一個服務態度很好的業務

所以我們就投向生寶的懷抱了

講完電話

我只來的及參與到課後禮的部份

1.美強生 好孕袋一個
2.美強生 純棉方巾一調(材質很好耶!)
3.再生緣 滿意寶寶尿布一片 
4.香草森林 試用包兩包
5.ㄧ之鄉 彌月禮盒一個(內含餅乾兩塊)
6.廣和 紗布巾ㄧ條
7.蔡記 彌月油飯一盒
8.風尚 蛋糕一塊(地瓜口味的.很妙)

老公還有拿ㄧ個舉手禮

是好奇尿布試用包M兩片跟好奇的折價卷

但是我忘了拍

老公越來越進步了

從一開始不敢舉手到現在場場幫啾啾拿禮物

老公.你好棒

啾啾.爸比很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