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日期:100.1.23
收到日期:100.2.9


內容物
1.施巴 嬰兒泡泡露ㄧ包
2.施巴 嬰幼兒洗髮乳一包
3.好奇 S號尿布兩片
4.奇哥 濕紙巾一包
5.奇哥 奶瓶清洗液ㄧ瓶
6.寶寶莫札特效應CDㄧ片

其實這是我剛懷孕時第一次申請的東西
但是有申請過的媽媽都知道
會一直接到壽險人員的電話

ㄧ開始我還有認真的看過它們家的合約及保障
但是過沒多久就接到醫院的通知
告知我跟老公要再去做第二次的抽血檢查
醫生也說了
若我們倆的地中海性貧血屬同型
寶寶就有可能是地中海性貧血的重症
還要再做羊膜穿刺
如果結果是最糟糕的
就必須"中止妊娠"

在我每天煩惱
每天偷偷掉眼淚時
還ㄧ直接到保險人員的電話
我也直接跟對方說了我的狀況
但是...她一直告訴我
可以先簽約
如果真的不幸
可以解約沒關係

那個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很.................
說真的
當時的我真的很生氣
也在想
她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所以...我也就一直把這一包"孕媽Q寶"放在最最最角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