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關了整整一個禮拜

今天終於要回家閉關40天

雖然外面的天氣是不怎麼美麗的颱風天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一早

啾啾就被推去洗澡換衣服


神清氣爽的小姑娘

護士一陣交代後

準備出院


東西多到一個誇張

住院當天其實我只帶了樂活枕跟那一個紫色的行李箱

其他的東西都是朋友送來的

回到家後客廳更是滿坑滿谷的尿布

這些是護士交給我的東西

床頭卡是我跟護士要的

一週了.我家啾啾的臍帶還沒掉.所以有臍帶護理盒

我的手環跟啾啾的腳環

還有醫院幫她拍的照片

以及以後要橫行天下的寶寶手冊



加油啦!!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