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長榮桂冠酒店

日期:100.9.3

時間:14:00~16:30

主題:準爸媽必修的學分 孕期超音波



上這堂課
要低調低調低調
因為......
第一.我已經生完了
第二.是的~~~在坐月子的我偷偷出去放風了
每天趴趴走的我
被關在家
關到我都快長跳蚤了
因為已經生完
所以只好帶著"可進場就進場.不能進場就回家"的心態(其實是想不能進去.想去看"那年"啦!)
還好...報到後小姐也沒說什麼

入場後
我先跑去買了今天的活動
明治的好孕袋


今天買的四瓶奶粉


今日活動送的

1.明治 好孕點點包一個
2.明治 活力媽咪杯一個
3.明治 購物袋一個
4.辛巴 授乳枕一個


今日中場點心(嚴重懷疑.我老公在我拍照前有先偷咬一口)

課後禮

1.明治 七件組食物調理器(我就是為了它才偷偷去上課的)


2.明治 購物袋一個
3.明治 指甲剪一支
4.明治 奶嘴盒一個
5.明治 浴巾一條
6.蔡記 彌月油飯一個
7.廣和 紅豆湯兩碗
8.糖村 彌月禮盒一個
9.濕紙巾一包



上次買明治媽媽奶粉的那個業務
有叫我老公到場去找她
所以...同場加映

1.明治 媽媽奶粉二瓶
2.明治 指甲剪一支
3.紗布巾三條


話說......上次買的那一箱媽媽奶粉還沒拆
這次又買了四瓶
業務再送二瓶
之前買的庫存還有三瓶
所以我目前共有........................21瓶媽媽奶粉耶!!
慢慢喝.總有一天會喝完的


今天好開心耶!!
上了課又拿了好多東西
重點是還遇到好幾個之前上課認識的媽媽
雖然大家看到我都驚嚇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
她們也恭喜我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她們都是第二胎以上的媽媽了)
我好喜歡她們~~^^
原來上媽媽教室也可以結交好朋友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