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啄木鳥 員林店

日期:100.9.25

時間:14:00~15:00

主題:如何產後瘦身


首先
大家一定很想問
生達是做啥的
因為當初
我也很納悶這個問題
查了一下
生達是間藥廠啦!!

今天主題是說產後瘦身
大鋼是
1.孕期的體重變化
2.產婦都多吃什麼?
3.產後瘦身運動.注意原則
4.運動早一點.身材瘦一點
5.善用工具瘦身超輕鬆
6.減重生活公約


產後六個月瘦身最容易
減重頻率是每週0.5~1kg為佳
最好的產後減重方式就是................餵母奶
因為會促進新陳代謝
相信這個是每個媽媽都知道的啦!!

說實在的
我整個孕期胖了13kg
而目前體重是孕前體重的再減2kg
生完之後也沒特別節食
產後兩週少了11kg
坐完月子就是目前的體重了
不過...本來就不小隻
所以看起來也沒感覺很瘦啦!!
哈哈


今天日期可能是跟雀巢的大型媽教撞日
所以到場的媽媽真的很少
應該不到十個吧!
場地雖然不大
但冷氣很涼
而且只有一個小時而已
餵完啾啾出門
再回到家也不怕她餓過頭
不錯不錯~~^^


舉手禮

生達 退熱貼六片入一盒

課後禮

1.生達 退熱貼四片
2.酷咕鴨 標準十字孔奶嘴二個
3.妙兒舒 不織布束口袋一個
4.慕之恬廊 雙潔乳一包
5.慕之恬廊 修護霜一包
6.慕之恬廊 柔舒霜一瓶




其實啊!!
本來我很羨慕可以去上雀巢大場的媽媽
不過...聽完她們的課後分享
我突然慶幸我是去上這個小小場
雖然這個課後禮沒有很豐富
但是總比去受一肚子氣好多了

有去上雀巢大型媽教的各位媽咪~
辛苦妳們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