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安醫院 

日期:100.10.12 

時間:19:00-21:00 

主題:哺餵母乳常見問題 


我.....最近太忙了 
換了很多東西
收到很多東西都沒空po文 
覺得好對不起我的無名喔!
哈哈



目前小啾啾還是在喝母奶
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但是未來不知道
那就上一下課吧!!
最近我已經出門去賺尿布錢了
所以感謝小啾啾是個有奶便是娘的小孩
而母奶真的很營養
小啾啾已經........................六公斤了
婉鈴媽問我有沒有成就感
我是覺得成就感是沒有
但是沈重感倒是很多





課後禮

1.蔡記 彌月油飯一個
2.永生 貝瑞克母乳袋三個
3.永生 紗布巾一條
4.蔡記 學習卡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