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年媽的愛心贊助母乳袋二十枚

餵母奶比較省???
是啦!!
但是偏偏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媽媽
偶而會出去"巄留連"
幫啾啾賺賺尿布錢
所以母乳袋也是很兇低~~~
"巄留連"的前提是...
啾啾有奶便是娘
親餵瓶餵都可以
在我三天的旅程當中
母乳袋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它要被我移來移去
先是放保冰袋
在來放進車上的冰箱
然後進飯店......
這樣的過三天
而有幾次
我餵了某些五星飯的的床跟椅子喝了大半包的母奶
((=  ="下次去看看床跟椅子有沒有長大))
原因當然是用了不好的母乳袋
目前使用的母乳袋都是之前上媽教送的
庫存已經快要用光
所以最近在看母乳袋
很喜歡貝親的母乳袋
但是價格實在不可愛
那天聊著聊著
年媽就說她有買到不錯的
問我要不要試用
然後...東西就寄來了
((話說年媽不是還在坐月子))
謝謝年媽啦~~
如果好用我就可以省一筆錢了
因為聽說這牌子的母乳袋
價錢只有貝親的一半
就知道有多親民了




其餘的...有媽媽可以推薦母乳袋嗎??
還是有人想施捨給我
我會很感激的~~哈哈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