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自11月起
開始賣4瓶1000元的媽媽奶粉
除了贈品外還有好禮三選一
而我的是9月在明治大行媽教買的
雖然我有一面又一面的明治媽媽奶粉牆
但是...很抱歉




我是明治頭號的黑名單
這句話還是從明治業務口中說出來的
就看明治有多麼的討厭我就好
我想若我再懷下一胎
應該也不能去上課了吧!!
電腦會自動把我的名字屏除在外



我趁著兌換卡到期前
寄回了兌換卡及四個瓶蓋


11.10寄出
11.18.號就收到了

我挑的是明治嬰兒奶粉900g一瓶

還蠻聰明的咧!!
現在衛生署說不能送一歲一下的奶粉
它們就用這一招
不過...
現在我對明治真的是不予置評
虧我之前還考慮讓啾啾喝明治的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