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兌換日期:101.2.2

內容物:
1.慕之恬廊 試用包三包
2.幫寶適 M試用包三包
3.幼兒多力 試用包九盒
4.好孕媽咪折價卷一本

因為我娘親抱啾啾抱到"阿嬤手"

帶著我娘去佑全買護腕時

順便換了媽媽禮及好孕媽咪折價卷

媽媽禮是慕之恬廊試用包

小姐說原本的贈品換完了(原本是啥??不知道)

所以拿這個替代

我順口問了小姐有沒有尿布空帶的活動

她說這檔沒有

正當我失望之於

她又接了一句~~但是我可以送給妳(拿了三包給我)

挖!!!!   有感謝

要離開之前另一個男店員

看了一下啾啾

跟我說~~有奶粉試用包有需要嗎??

我回答OK啊!!!(歐巴桑心態)

他就轉身拿了九盒幼兒多力(一盒三包)給我

挖哈哈~~真的是滿載而歸




雖然奶粉啾啾用不到

但是我把它送給需要的麻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