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金剛媽

因為這些都是金剛媽幫我買的啦!!!!


上次的combi特賣在台中

但都是內著類居多

所以我空手歸來

看著第一天大家的分享文

害的我也心癢癢

有一股衝動往台北去

但是...晴天霹靂的~我沒有預約

凹嗚!!

在社團談論之於

金剛媽發聲了

說要去幫我探探

順便線上"賴福"

歐耶!!!謝謝金剛媽


據說因為第一天多數商品被搶購完畢

所以所剩無幾

不過還是有買到好東西

Combi 新動物方向盤
NT$400


Baby Label 幼兒餐具 第二階段套裝
NT$599


另外還有

Combi 奶瓶蔬果洗潔液 NT$320  (忘記拍照了>"<) 

我絕得Combi的奶瓶洗劑好用

我有用過其他品牌

泡泡無限多

一沖水

泡泡真的可以以源源不絕來形容


謝謝~謝謝金剛媽

幫我買到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