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啾回去找外婆

跟兩個姊妹出去好好吃頓飯

平時帶著1y6m的啾出門吃飯

好像在打仗

還好有啾拔會先幫忙餵啾

等我吃完帶啾

再換啾拔用餐

回想一下

好像好久沒有放鬆吃頓飯了說

趁今天好好享受一下~~

今日用餐的餐廳---愛麗絲的派對 Alice's Party 是我挑的

話說以前國中的我<望向遠方..>好愛去必x客歡樂吧

現在歡樂吧似乎消失匿跡了<最後一次看到是在花蓮>

愛麗絲的派對 Alice's Party 位在中友附近

一樓入口處

目前有壽星當天免費的活動<要帶證件>


門口有處有放大版Menu及收費表


走進入口後就看到一顆大大的蘋果咬一口


轉個彎到二樓




第一入眼簾的就是蛋糕櫃啦!!!<最後飽到沒吃到>


其餘自助區








空間不算大

但也不感到擁擠


用餐啦!!!!!!!!

Menu非常的簡單扼要明瞭



Menu 翻開後就兩面

上面的pizza是隨機出餐的

烤好後會有服務生端到桌邊來詢問是否有需要

同時也會告知口味偏辣或是甜等...

也有在目錄外的"隱藏版"pizza

下面的炸物+烤雞第一次是依人數給

之後可在追加

我覺得愛麗絲的派對 Alice's Party 很優秀的一點

無論是什麼時候上餐

都是熱騰騰的

因為有些吃到飽東西會放到冷掉(上面提到我國中的最愛就是如此)

焗烤千層麵+義大利麵

這區四選一

服務生之後也會再來問是否需要

沙拉百匯

其他三樣三選一

濃湯跟麵包放在自助區



在服務生點完大家需要的後

立刻有人送上了炸物跟烤雞

烤雞及炸雞都不乾

炸雞吃起來有麥x勞的感覺

皮也不厚


外酥內軟的薯條


很可愛的蘋果碗裡裝的是濃湯

料多啊!!!

內有玉米.火腿.馬鈴薯

下次帶啾來...她會愛這湯


自助區的飲料

我愛它的大杯子

不用一直跑來跑去

有的自助區杯子都好小

喝兩口就沒了<-----懶人


在預約時會詢問有沒有小朋友

也會直接幫忙備好兒童椅及餐具

貼心度加分


在我取完飲料及濃湯後

餐點也一一接著送上來了

這是我點的愛麗絲洋蔥塔塔沙拉

雖然是冷盤但洋蔥圈是熱的~~

我愛啊!!

其餘兩樣沙拉




再來是白醬焗烤德腸彎管麵

這道說真的...我覺得還好而已

白醬味道淡淡

也有可能上個禮拜到學長的店吃的奶油太優質

這個就顯得普普通通

前菜用的差不多後

服務人員陸陸續續開始送上Pizza



是這樣拿著木製盤子(?)送上來



切的並不大片

大概三口可以解決





因為饅頭我的腦容量實在太小

記不起所有的名稱

所以以下直接只用相片呈現









桌上還有非常中肯的舉牌娃娃






沒錯...

堡了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pizza真的好容易飽

才經過服務人員的幾輪

我已經舉牌投降

到到到到喉嚨了啦!!

連冰淇淋我都只用眼睛享用

餐後服務人員送上小糖果


中特獎中特獎

雖然不是過年

也沒有簽賭

但是看起來就覺得討喜

挑了兩個糖

離開前服務人員還給了顆氣球



雖然啾沒有來

但是拿著氣球與糖回去補償一下她也是不錯的


下次再見~愛麗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