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了一整天

即使...

蘋果陪了我一整天.紅豆陪我聊了一整晚

心情還是放不開.原因...不眀

突然發現...

不想在聽到你的消息

不想在聽到你的點滴

我不想知道.你跟別人好

我不傷心.頂多...只是覺得怪

只想把你的一切留在最初

把你的一切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有的時候會覺得不甘心

但那又如何

你不會知道.你更不會改變你的做法與決定

相信...我們是不適合的

我們一切的一切

就像一場夢

好似來沒有發生過

也許...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想說

謝謝你...曾經伴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