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來沒事

動一動吧~

放長假

都在家

突然發現

饅頭睡的頭頂正上方

是一個插座耶~

這會讓我變的阿達阿達

那怎麼可以

本來就沒有很聰明了

還要變的更笨

那就決定幫我房間大洗牌嚕~

在小小不到四坪的房間裡

改變空間不大

所以只好挪挪位子了

搬來搬去

真是累死我了

而且

那兩塊空心磚

真的是

重的要命

一提起

深深的覺得

我的手長了十公分

我的腰都要斷了

小東西好多

要慶幸嗎?

我還是"小姐"耶~

因為很多人都說

只有還沒嫁人前

小東西才會那麼多

呵~

加油~

快把我的窩弄好

窩在我的海生館

滿滿的東西

小小的空間

有著大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