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我有一群超級好朋友

雖然~

大家沒有常常有空

可以出來

也沒有常常有錢

可以揮霍

但是~

我們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可以玩樂

^^

窮人玩樂法~

其實啊~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一群好朋友

在我心情好的時候

他們陪我開懷大笑

跟我分享喜悅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們陪我大口喝酒

聽我大吐苦水

我真很開心有你們

每一個人

都跟我說過

"妳就算什麼都沒有了.妳還有我們"

工作受挫.我有你們陪

感情失敗.我有你們陪

真的因為你們

我不怕去面對很多很多事

因為我知道

我的身後有你們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就會出現

雖然~

我是我們這一群

年紀最大的

但...

卻是最任性的

當然~

這是跟你們在一起才會表現出來的

因為~

這是你們造就的<笑>

因為~

是你們害我任性的

因為~

是你們才會這樣縱容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