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妳...才是我要的朋友

只有妳...才是懂我的朋友

只有妳...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有妳...只有妳...

從來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妳那麼懂我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妳那麼了解我

只有妳.知道我缺少的是什麼

在我傷心難過時

妳從來不會想透過電話跟我聊天

因為妳知道我需要的是人陪.是擁抱

在我遇到問題時

妳會毫不考慮的跳出來幫我說話.替我澄清

這就是妳.愛我的妳




琪婷...

我好想妳

即使妳聽不到了

我還是想跟妳說

我愛妳

一直都很愛妳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從來沒有變過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