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你的羽翼下


也總是在你的手掌心上


你說過


你的快樂來自於我的歡笑


你的難過來自於我的淚水


你對我的心.我懂


那個夜裡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我們也一起哭了好久好久


你細數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的每一件事


有的事我甚至連一點點印象都沒有


你記的清清楚楚


一千八百個日子


我總是在你的守護之下


在我需要人陪時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


無論時間


無論地點


而你需要人陪時


我一次也沒出現過


對你真的多好多的抱歉


五年的時間


始終無法給你一個回應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突然發現


你有好多好多的無奈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願望


也總是落空


也許


我們真的有緣無份


如果


有一天


你累了


你就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