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VITA小朋友


這幾個禮拜


感謝有妳


好甘溫


還在有妳


我才能鬆一大口的氣


因為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裡


妳懂我的明白


((    羞    ))


哈哈


我說過


在我身邊的朋友


都不是普通人


而妳


更是枚"奇杷"


以後我真的啥怪事都可以跟妳說


因為妳一點也不會訝異


而且還冷靜無比


反而是我嚇掉了下巴


佩服佩服


就這樣決定


把妳放進我的心坎裡了


呵呵


謝謝有妳喔!


親一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