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狀""


感謝我身旁的好朋友


給我無限的關心與支持


從二月份到現在


一路走來


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的普通朋友


讓我滿滿的溫馨


本來以為的好朋友


從此消失


好笑吧!


原來


傷心


也可以看清友情


也許


妳認為我需要冷靜


但其實


我只是需要妳的陪伴


就像是妳要我陪伴一樣


不過


都過去了


好朋友


偶爾洗洗牌


也不錯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有你們大家


陪我唱歌


陪我逛街


陪我聊天


陪我吃飯


雖然


我還沒好的完全


不過


真的謝謝你們


甘溫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