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糟糕...

髒話.髒話.髒話...

一個很糟糕.髒話很多的班

可以說是全年級

最糟糕的一個班了吧~

學生很不聽話.

學生很愛罵髒話

這是一個連老師都放棄了的班

第二天晚會.我真的是氣到哭

雖然他們看到我哭

就說要上去唱歌

但是說真的

我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連我都放棄這個班了吧~

第三天在科博館

我直接跟他們說

要聽的聽.不聽的就算了

帶團第一次有這種態度

不過.真的是沒辦法

老師也跟我說

他們不要表演就算了

他們不聽算了

他們班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