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

閒閒無聊就是上網爬文

超多人推薦新竹藍印子

因為它"狠便宜"

上了兩堂課

老公開著車

雖然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但是我們決定要去藍印子朝聖ㄧ下



很好記的地址

外觀看起來很像日本的店家

沒有過多的裝飾及裝潢



外面的車真的很多





這是一樓的左右兩邊

ㄧ樓賣的是較小項的商品

奶瓶.奶嘴.衣服.包巾.耳溫槍.禮盒.背巾.清洗用品之類的





二樓就是大型商品了

嬰兒床.嬰兒車.汽座.腳踏車都在這


離開前...

人雖然沒有剛來時的多

但還是不少啊!!

生意真的很好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

停車場:有 (但需要碰運氣.大家都逛很久)

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

門口出來左轉約兩百公尺處有郵局

汽座及某些商品無法退換.購買前請問清楚




逛完藍印子

時間也晚了

都來到了新竹

當然要到城隍廟晃晃

順便吃晚餐



帶團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這是我第二次來城隍廟

因為住新竹部會來這啊!!

ㄧ整個就是不熟

而且跟我第一次來的印象

""截然不同""



老公說網路上這間很有名

所以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ㄧ盤炒麵

ㄧ盤米粉

ㄧ碗貢丸湯

好吃嗎??

嗯....我只能說我嘴叼

而且.看一下顏色

我覺得好鹹耶!!

也許是個人感官不同吧!!


老公又說

這間也很有名

好吧!!來都來了

先買再說

吃了兩口

其餘的送到老公的嘴巴去

他比較好養啦!!


吃飽打到回府

明天還有兩堂課在等著我呢!!



今日藍印子戰禮品


1.小獅王辛巴 奶瓶刷 NT:72
2.小獅王辛巴 葫蘆小奶瓶 150ml NT:154
3.輕鬆走 免洗褲 5入 NT:55
4.親兒樂漢方爽身粉x2 NT:70
5.替換粉撲 NT:25
6.小獅王辛巴寬口奶嘴2入 NT:61
7.KT粉色小肚圍 NT:192

東西真的還頗便宜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