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崇德糖村

日期:100.7.3

時間:10:30~12:30

主題:如何做好月子


悅康是月子餐的廠商

我不是第一次報名月餐

但這卻是第一次有到的場

原因有二

第一.我實在不敢吃中藥類的東西

第二.我的月子是娘家牌的

第一堂課的內容

大致上是在推廣他們自家的月子餐

當然也有試吃

請看



再來就是教導大家使用束腹帶

商品也是他們家的

我看起來覺得像加大版的紗布啦!!

說到束腹帶

自然產後三天內

剖婦產後七~九天內

不建議使用喔!!

這是上媽媽教室時醫生說的


中場休息

點心時刻

右邊的克蘭詩是昨天有遇到的媽媽今天送給我的

她說她用不到

媽媽超厲害

這胎第三胎了喔!!


這是老公有獎徵答拿到的

發現...如果爸比舉手.比較容易被叫到耶!
1.喜坊 小方巾一條
2.喜坊 手工皂一塊
3.喜坊 圍兜兜ㄧ條


課後禮

1.明治 調理碗ㄧ個
2.禮坊 禮盒一個(內有餅乾兩塊)
3.再生緣 滿意寶寶尿布一片
4.蔡記 油飯ㄧ盒




再拍ㄧ次媽媽送的克蘭詩


這是另外ㄧ位爸爸送的

他們的BABY是雙胞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