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其實~

本來更長的



中秋節愛之旅之我的媽風雨好大

呵呵

花花最近沒有""必雕""沒有""無怨尤""了

一堆人之來之去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之看到鬼

是歷史上的今天

那天演阿姆斯壯

還用雨傘勾到鈞哥的X

當月球要小心啊~呵

又離題了

要講的是中秋

話說今年中秋

風雨交加

難得兩天假期

有人決定去走走

本來要去洗溫泉的

還好沒去

不然~~

我現在應該還在廬山吧~

不然就是關仔嶺

也有可能是東埔

也有想要去北部

想想

芋圓剛吃完

算了

到高雄去吧~

(難不成就不常去??)

兩天一夜

只逛了夢時代與六合夜市

因為~

愛之船~停駛

摩天輪~停駛

渡輪~還是停駛

一切的一切

盡在不言中

明明就是無風無雨說

第二天

去吃了台灣黑輪

讚就是讚

好想再去啊~

我愛全家福

真的超好吃

超特別的一間店

是我愛的風格

回程雨整個就是爆大

國道能見度應該沒有五十公尺吧~

當天晚上回到彰化就是烤肉嚕~

今年只烤了兩攤

一攤我外婆家

跟媽媽.弟弟.HONEY.奶奶.舅舅.阿姨.表哥.表姊.表妹...........

該來的都來了

那天~雨大到

我媽的鵪鶉都在水中游

搬進室內

整間房子很像火災

整個就超好笑

爆笑的一家人

另一攤

就是在我HONEY的朋友家啦~

一堆嘴賤的傢伙

一堆人在那邊賤來賤去

還偷聽到很多司機大哥的秘密

呵呵~

謝謝你帶我出去走走啦~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