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從大剌剌的妞


躍升為大剌剌的黑妞啦!


沒錯


我從澎湖回來了


象哥.象嫂.象寶貝.毛毛哥.PLAY哥.老鄧哥.米奇哥.茵茵姐.頭家.偉豪&饅頭


我們一行人跑到澎湖去度假兼領訓啦!


雖然有一半是領訓


不過


出去玩的感覺跟帶團真的不一樣


我們當了三天的死觀光客


一樣保留領隊該有的特質


HIGH到一個爆炸


領隊果然會玩


^++++++++^


聽說台灣下了三天雨


本來還害怕澎湖天氣不好


結果


風平浪靜


沒有浪花一朵朵


所以我也沒有兔子一隻隻


帶團至今


有兩個地方


我一直想保留自己去


澎湖跟阿里山


所以只要有這兩個地方


我能閃則閃


不能躲的話那就.....裝死吧!


這次去澎湖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在台灣這個國家找到一個我陌生的地方了


感動啊!!


終於像個觀光客了


哈哈


第一天的市觀


第二天的吉貝.目斗嶼


第三天的環島


對於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另外


我一個人完成了


我們倆的約定


心裡也多充實了一點



這是台灣的天氣




這是馬公的天氣




往吉貝的海上        


這艘船小到我跟play嚴重懷疑它的動力來自海裡面有兩隻海豚拖著它(笑)




我們在這美麗的橋前


大跳撐腰.SORRY SORRY




這艘船非常的有爆點


這是我們去目斗嶼的船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上船


它讓我們沒有玩水就濕身


前往目斗嶼我們個個像"偷渡"


因為它會不停的往甲板進水


那種感覺就像直接坐在水上


回程往吉貝讓我們個個像"落難"


因為它會不停的潑水


看過小人國尼羅河探險的就知道這種fu啦!



還有還有


其他爆笑之種種


只有我們才知道啦!


先罵先贏


噓!


最後最後


要謝謝象哥帶大家去菊島


讓我們有開心的三天


謝謝


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