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妳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電話一拿起來就聽到這一句話


更正~是聽了三次才聽出來


(因為含魯蛋.聽不清楚)


我為什麼要知道妳是誰?


愛情


要有什麼好害怕的


他求妳回到他身邊


選擇人要或不要的人是妳


又甘我什麼事了


妳害怕什麼?


妳不是說我又胖又愛裝可愛


我條件那麼不好


妳條件那麼好


那你還怕我什麼


以後有事


叫他自己來跟我說


友情是我跟她的


選擇繼續或終止


不是妳能決定的


這句話我講過好幾次了


如果不是文盲或耳聾應該都清楚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