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跟同事聚餐嚕~

我就像個孤僻兒

出團大家一起玩

下團就回到自己的世界

剛好小鈺回到台中

那就一起吃個飯吧~

饅頭.小鈺.家慧.

約在台中的古拉爵

遲到~真的是領隊的本事

明明約下午兩點

我晚到了半小時

而壽星小鈺更是三點才到

那家慧咧~~

準時的很(不愧是慧媽)

一進門的第一句

給我來一頭牛

哈哈

她餓很久了啦~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坐在一起吃飯了

聊以前.聊現在.聊未來.

相約~

年底要去坐麗星郵輪

貴???

一點都不

價錢是秘密啦~

一起來吧~

但有規定攜伴參加喔~

因為最近情緒低潮

他們兩個也一直問我

感情世界好嗎??

我......回答不出來

應該是~OK吧~(苦笑)

還是謝謝關心啦~

相約~

下次麗星遊吧~

等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