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真的是個好季節

好發胖的季節

(笑...)

一切感謝

陳乙寬

吳小家

一南一北的美食之旅

我二哥帶西點

吳小家帶小吃

也感謝

櫻桃姐

怪獸哥

賴小萍

的火鍋吃到吐

先是四號

吳小家專程帶著我去台南高雄

兩元黑輪

東山丫頭

烤肉之家

雞汁水餃

粉圓冰

再來是七號

跟櫻桃姐去超市買了

一拖拉庫的火鍋料到小郁姐家煮

再隔天~也就是八號

蘋果又專車帶著我去吃小圓火鍋

最後十號

我到桃園去找乙寬哥

早上去逛了趟淡水

中午吃了撐死人的義大利麵

還去他們店裡買了日本的銅鑼燒跟手捲蛋糕

要回來台中前

到BLACK買四顆小蛋糕外加一球冰淇淋

售價1500大洋

蛤~~??

是~當時我傻了

那蛋糕就那麼一丁點大

一個350

冰淇淋一球100

很好

算算

光這些小西點就花了他

兩千多

天啊~千萬不能給老娘知道

她會砍了我

也會念死二哥

呵呵~

在這東西還堆在冰箱的時候

萍又送兩個小西點還有大湖的草莓

˙ˇ˙

不要這樣...........................

我很無辜

我不是故意的

我...我...我...

現在很認真在吃健康食品了

真的......

跟山一樣的食品

甲殼素

螺旋藻

C

胺基酸

................................


我會認真減......

我沒有懷孕

我不要凸肚臍

等一下

小哈比又要檢查我的肚臍有沒有凸出來了

哈哈~

在某些點上

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謝謝大家︿︿

剛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