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完環島四天的農曆年後

我又要出門了

明天要跟碰果到桃園

找我的二哥

去幹麼?

當然是...吃他的.用他的.花他的.睡他的嚕~

哈哈

被他看到

應該又免不了挨他一頓罵吧!

因為他都說

我劫他的財又劫他的色

我才沒有

我可是很尊敬他的(立正...敬禮....)

明天是二哥的生日

去桃園跟他一起過生日

準備...

大聲唱歌.大口喝酒.大聲歡笑

要跟原住民一樣豪氣

前天問他要什生日禮物

他居然回答我

他要我快樂

他說我快樂

對他來說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他說我快樂

他就快樂

呵呵~~

哥~~謝謝你~

我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