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嚕...

我跟你不熟

嚴禁肛交

(笑......)

親愛的二哥

生日快樂

上山又下海

原來走陽明山是很累的

我們四個應該都腳軟了吧!

以後...應該沒有什麼時間這樣玩了

要把自己拉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我50大壽時還有重要的"""牛"""要買呢!

以買牛為自己的人生目標???(ORZ)

我要開始忙碌嚕......

我很忙

超忙

忙到昏天暗地

忙到死

呵呵...(偷笑)

陳乙寬~你懂

對了對了

是不是應該去問一下

大哥的車

為什麼大家都想跟你的206肛交咧??

還有還有

請二哥帶你的N82去收驚一下

前方500公尺...請左迴轉

前方400公尺...請左迴轉

前方300公尺...請左迴轉

前方200公尺...請左迴轉

前方100公尺...請左迴轉

我們到底在同一條路上左迴轉了幾次啊???

你的N82整個就穿了丁字褲

卡到陰了......




好啦好啦~

謝謝你啊~

二哥

還專程排假帶我們出去

小妹我祝福你...

你懂的...(挑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