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如果妳還在

我的生活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在我開心時

妳會陪我大笑

在我難過時

妳會陪我痛哭

妳的一點一滴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從未淡去

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從來都不會感覺到無助

因為我知道

我有妳

一通電話

妳會出現在我眼前

妳會大聲的告訴我

我就算失去了全世界

我還有妳

跟妳相處的那一年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自始自終

我都是如此愛妳

無人能比





現在的妳

好嗎?

我好想妳

真的真的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