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會跟妳們

成為朋友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

雖然~

我一直在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但是

時間難搭啊~

很開心

妳們將我當朋友

也在我低潮時告訴我

妳們是我的垃圾桶

或者是跟我說

不然好姊妹當假的啊~

聽到時候真的是很窩心

記得

我們要相約去溯溪

雖然我們都是第一次

但相信

我們都會玩得很開心

因為嗨咖是王道

好姊妹~

您說是不是?


ps:小巫

      我們是要去溯溪

      不是跳溪

      不要聽佳麗亂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