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時開始


我變的"隨緣"


昨天我接到你的來電


我們的對話的口氣


連朋友都不是


掛上電話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再在乎


我的心也不再為你而跳動


這...結果.是你我都要的吧!


隨緣的我


放下了刻骨銘心的你


隨緣的我


放下了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好朋友


現在的我


當工作不順時


我會說隨緣


當愛情來敲門時


我也會說隨緣


雖然


有的時候


我痛恨這樣居無定所的工作





更多時候


我慶幸


我的工作環境比別人廣.視野比別人寬


就像是自己常講的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


領隊有學不完的東西






痛一次.長一次


很多東西


我曾經擁有過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