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哪時候我變的嘴砲


只靠一張嘴


唸過幾百次


""我要喝酒""


但卻沒有一次真的去做


哪時候開始


我正式邁入老年階段


滴酒不沾


我都說他是個酒鬼


有酒打死不跑


他常說


"""飲賀死.卡贏死無飲"""


從認識他之後


我喝酒的次數...少的沒印象


我都只剩司機的功能


因為他說過


他不喜歡他女朋友喝酒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是吧!?


從此之後


我就酒精類飲品幾近絕緣


快兩年的時間了


直到現在


還是習慣不碰


好吧!!


既然這樣


那就繼續嘴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