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中山醫藥學院

日期:100.7.12

時間:15:00~16:30

主題:新生兒按摩

今天我ㄧ定是瘋了

不畏風雨

騎著機車跑到中山去上課

如果被我媽知道

我鐵定會被打斷腳

其實還蠻後悔去上的

騎車騎到小孩都要生出來了

結果...

我整堂課都在發呆

因為...衛教師講沒有重點

也沒有講按摩的手法

只知道有一個約莫五六歲的小麻豆在台上一直笑

衛教師ㄧ邊按他ㄧ邊笑

其實

這類的課我上過

是在麗嬰房

而且

我覺得麗嬰房上的比較好

所以回到家...

我又默默的去報了ㄧ次麗嬰房(上ㄧ次上是在懷孕初期.再報ㄧ次.復習ㄧ下)

課後禮

1.好婆婆 紗布巾兩條
2.訊聯 濕紙巾兩包
3.廣和 尿布兩片
4.克蘭詩 極效鎖白精華ㄧ瓶

有兩份的都是訊聯業務加碼送給我的

因為業務是上次糖村訊聯的那個業務

離開前再加碼

悅饌 彌月油飯四盒

本來不想拿

因為我不吃.而老公吃膩了

但是想說晚ㄧ點要回家

拿回家孝敬我娘好了

老媽說.味道OK但是色澤不漂亮

還說...下次他自己悶油飯

帶回來我家胖小小吃

而且要跟他說

這是員林媽媽教室送的

看他怎麼說

我的娘親真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