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出門就先到郵局寄東西

剛好遇到一個男生要寄施巴的商品

因為ㄧ直在考慮要讓啾啾用什麼沐浴乳

所以順口問了他

你在賣施巴嗎?

她說是他女朋友在賣

郵局的小姐聽到我問就順便答腔

他賣的東西比外面便宜喔!!

如果你要買可以跟他拿DM

我就問了他

你有帶DM嗎?

他說有.叫我等等他去拿

過了ㄧ回

他回來了拿了ㄧ張DM

我稍稍瞄了ㄧ下

還真的比較便宜耶!!!

郵局的小姐又說了

他人很好.你可以跟他要試用

他看了我.又說...妳等等我去拿


1.施巴 嬰兒泡泡露兩包
2.施巴 嬰兒洗髮乳ㄧ包
3.施巴 嬰兒疹疹修護膏ㄧ包

他說車上只有這些

如果我有買會再多送

還不賴的感覺喔!!

回家查了ㄧ下

價錢也都比網路便宜

而且也近

不用運費

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