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最近有一個人老是在我身邊西西唸


唸他女朋友太黏人


(她不是早就跟你說過她是橡皮糖)


唸他女朋友電話抱著不會放


(誰叫你要辦亞太)


唸他女朋友疑心病重太愛吃醋


(因為你們遠距離戀愛啊!!)


唸他女朋友太瘦太沒胸部


(你是嫌到沒什麼可以嫌了是不是?這個也挑)


而且休假不能好好休息還要跑去找她


(不然你不會叫她自己想辦法來找你.她的假不是比你多)





他說


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不僅不能抱怨


要花很多的時間


去說服她.安慰她不要想太多


就這一點讓他覺得很煩


我說


跟她溝通啊!!


這傢伙居然回答我


沒必要.反正不長久


阿咧!!!你這傢伙


雖然有一句話說"勸合不勸離"


但是


你已經將你的女朋友當過客了


沒有長久的打算


那你傷時間還來傷我耳朵幹嘛?


而且你交這女朋友的時候


擺明了就不是你的菜


她自己來你就收


古有云:情人眼裡出西施


最最最明顯的是


你還說她長的不漂亮











好辣!!好辣!!老大


拜託拜託


不喜歡就別交往了


你可以多多休息.無須東奔西跑找女友


我的耳朵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雖然我們曾有的感情可以昇華成這般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依然是個秘密...呵呵)


不過...


不喜歡又沒未來就別折騰自已還傷人家


交一個近一點且會為你想的吧!!


看你上班又加班累的要死


還要開車著到遠處尋找你的"阿娜答"


都不怕真的開一開精神不濟喔!!


雖然你有哥哥...有人可以傳家了(笑)


不過你爸媽也養你二十幾年了耶!!


好好保重


別讓身邊的人擔心你


OK?


希望你的愛情


不是這般的傷神


你適合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