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狂冒


還好我有你們


適時在幫我澆水


不然我


都快焦了


有些事


有無天地可證


對於要誤會與咒罵


我們也拿他人沒辦法


不過媽媽有說過


這樣是會有報應的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誤會


為你們帶來很多的歡笑


而我自己也是覺得又無奈又好笑






我知道


身旁的你們跟我一樣的忙碌


不過大家還是會抽出一咪咪的時間替我澆澆水


還有提出奇怪的建議


在我大喊我不要我的團體開天窗時


姐字輩答了我


開了天窗就撐傘吧!!


(拿支5千萬的來~不然不夠40幾人撐)


在我出ㄘㄟˊ時.嘴裡正說...我會下不了樓梯時


妹字輩回答我


沒有樓梯下??那就跳下去吧!!


(重力加速度.我可是會摔死的)


在我被誤會時


媽字輩的說


唉喲~就跟她說他是13號男朋友.我現在說的是15號啦~~


(...OX$%&*...所以我下一個男朋友是108號是不是?)


感謝各位大德的誠心建議


但是...這些都不能用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當領隊的妙語如珠以及反應能力


(當然這些特點我都沒有...所以我只是一個小小小.....的菜鳥領隊)


""裝菜扣五百""(旁邊有一個聲音响起)


阿咧...


(當我回到電腦前是五分鐘後的事情了)


總歸一句


我很慶幸擁有你們這些


看前不看後的朋友(哈)


不要不誤會啦!


我說的是


你們都會鼓勵我多充實自己邁開大步走


而不會像一些人


遇到事情跟著一起數落或謾罵


我相信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會更進步


親愛的各位


有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