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的時候碰上有人問我


"妳這篇文章是寫給誰看的?"的時候


或是


遇上有人以為


"我希望誰來看"的時候


我都會不知怎麼回應


因為


在我個人認知裡


無名只是一個我心情的宣洩管道


無論那心情是好或壞


他只是屬於我個人的一個小空間


我無法控制誰要來看誰不來看


也無法控制


誰要去跟誰說我寫了什麼然後再請他來看


之類種種


不過


我從不會有"希望誰一定要來看"這種想法


一切隨緣


如果一件事我真的想要一個人知道


我可以傳簡訊.可以講電話.可以當面說


我不需要浪費是時間來寫文章


再者


如果我真的想要讓人知道


這方法有太沒效率了吧!!


說不定


等他看到的時候


我都撿骨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