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要刪簡訊之時


看到了一則當時讓我會心一笑的簡訊


日期頗久之前


颱風來到時


內容如下


如饅頭般大的雨滴


漸往北移


小心


別讓小饅頭跑去玩水


它不會游泳


自己也要小心



當時沒有回這封簡訊


可是我笑了很久


如果雨有饅頭大


可就砸死人了


如果我的車去游泳


你的遊覽車也不保喔!!


哈哈


謝謝你啦!!


算算.我們也認識好幾年了


一路走來


你幫過我太多太多


我想給你的


是一千句.一萬句的謝謝


很開心.我有你


不在我身邊的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