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會""


今天閒來沒事


跟兩A說來化的大濃妝


沒冷氣的所在.吃牛奶鍋


真的是...爆讚  = ="


妝花...才沒有


卸妝卸到要命才是重點


我的眼.都快被自己戳瞎了


而且...重點.妝根本沒很濃好嗎?


還搞的差點失明


好吃的牛奶鍋


被我們三A搞到慘不忍睹


要什麼沒什麼


牛奶鍋-----太淡


要牛奶.沒來


要鹽水.來牛奶


鹽水來了


太鹹


>  <"


一切的一切


我都沒出聲


說太淡的.不是我


說太鹹的.也不是我


但...為什麼我要去要開水


害我還被店員問到....無言


只能扔下一句


"這很難解釋.請你給我一桶水就好"


好樣的...給我記住






才嚷著減肥


還沒減


就先舉白旗


一聽到有人吃"薑母鴨"


立刻拿出我的堅持與毅力...往薑母鴨衝去


我朝思暮想的薑母鴨


飛奔~~~~~~啾


雖然吃沒兩口


聞味道...還是讚


LOVE.LOVE.LOVE


薑母鴨配蘋果西打是王道


喔~我懷念的味道







減肥喔!!...沒問題.等等我


我先嗑完再說.哈






我還要說一件事


就是...我今天上車會看到那一包髒衣袋


其實是...我坐到了((笑))







還好.被我壓完之後


它還非常健全


這代表


日本.法國.加拿大的東西


品質很好


哈哈


謝謝


COCO姐  DIOR的兩瓶香水 


還有M.A.C的妝前乳


VITA從日本帶回xxxx


不過...我說VITA


妳東西是給我了


下次是不是該實地操演依次啊!!


哈哈哈~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